首页>>新闻资讯>> 梦仕汽车地毯魔术抓新品 郑州汽车展受瞩目 正文

梦仕汽车地毯魔术抓新品 郑州汽车展受瞩目

2013-07-08 12:02 记者 笑琰 刘川波 通讯员 管琪林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7、8、A1版

 

       本报讯 国内影响力最大的“中国(郑州)国际汽车后市场博览会”日前在河南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2013年6月27日,记者在郑州梦仕汽车地毯新闻发布会上看到,梦仕汽车地毯魔术抓新品吸引了众多实力代理商的眼球,也受到广大与会者的高度赞许和瞩目,成为了本届展会最大的赢家。
       梦仕汽车地毯产品总监黄佳鑫介绍说,作为梦仕汽车地毯中国区总代理的广州美豪地毯有限公司是汽车地毯产品的龙头企业,此次全面代理并启动梦仕汽车地毯,是寄望能够依托美豪地毯近千家合作客户的资源,组建优质的梦仕地毯品牌战略经销商合作新体系,构建品牌营销的新平台,从而开启“脚踏梦仕、驾驭梦想”的新征程。发布会上,梦仕汽车地毯结合魔术师的精彩表演,隆重而巧妙地推出并展示了梦仕汽车地毯三大系列九大款式。
       中国消费者协会消费指导部、中国质量万里行投诉部等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及近百名梦仕汽车地毯意向加盟商应邀出席了发布会。出席发布会的还有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主流媒体、知名网站等20多家新闻媒体见证并参与了活动报道。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