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开展“中国梦·祖国好·家乡美”系列活动 正文

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开展“中国梦·祖国好·家乡美”系列活动

2013-05-21 20:27 (黄德华)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5、20、8版

 

       连日来,贵州省余庆县长征小学如火如荼开展“中国梦·祖国好·家乡美”系列活动,活动形式多样,风格各异,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该校六年级将校门口二级公路两边排水沟左右一公里进行大清扫,积极倡导“讲文明、讲卫生、爱护公物、爱护公路”的文明新风尚;五年级开展“祖国好·家乡美”主题活动;四年级开展了“建设美丽长征,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再次掀起“多彩贵州”文明行动新高潮。三年级开展了“绿色环保,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实践活动;一二年级开展了朗诵歌咏舞蹈等一系列活动。活动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贯穿始终,弘扬传统美德,提升文明素养,展现了师生在校园的精神风采,增强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意识,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树立了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养成了学生良好的道德观念和文明行为,融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与“我的中国梦”,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主旋律。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