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湖北首届网络写作者大会隆重举行 正文

湖北首届网络写作者大会隆重举行

2013-05-21 10:11 夏丽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3、5、20、1版

 

       作为“长江杯”网络小说大赛系列活动之一,湖北首届网络写作者大会近日隆重召开。会议由湖北网络文化协会文学分会会长、作家王晓英主持。两项内容,即“湖北省网络文学发展四年精彩盘点”和“湖北高校文学社团联盟成立仪式”。湖北省委宣传部外宣办主任、互联网信息管理办公室主任王中桥、长江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艺平、湖北省作协副主席高晓辉等领导,以及湖北省出版界、文化界名家参加了大会,与来自湖北省57所高校的文学社团代表百余名,欢聚一堂,共庆盛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湖北长江传媒数字出版有限公司、湖北省网络文化协会文学分会、长江文艺出版社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湖北网络文化协会文学分会成立三年多来,担当起发现、凝聚、培养,推送青年写手的重任。这次,湖北网络文化协会文学分会在全国首开先河,把湖北57所高校学生社团纳入分会,指导老师是湖北网络文化协会文学分会会长、作家王晓英。王晓英表示,网协文学分会会在省委宣传部、省(市)作协、长江出版传媒股份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今后准备组织学生经常聆听文学讲座、与作家交流、积极向刊物及出版社推荐作品,关注并参加“长江杯”网络小说大赛等活动,继续培养青年写手,帮助他们提高文学素养,写出好作品。湖北省作家协会、长江文艺出版社等领导纷纷表示今后会跟网协文学分会一起,担负起培养青年写作者的重任。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