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县长深入乡镇调研学校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正文

县长深入乡镇调研学校工程项目进展情况

2013-04-17 10:52 本报记者 方云龙 通讯员 张瑞勇 汤兆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2013.4.15 2版
    本报讯 4月3日上午,福建省云霄县县长王金狮深入陈岱镇陈岱中心小学新址、双岭小学等地调研学校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教工委书记郭达璐,副县长、县教工委副书记林兆波,副县长洪春煦及政府办、发改、教育、国土、建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陈岱镇工业区,王县长一行实地察看了陈岱中心小学新校址,听取新校区建设总体规划报告,详细询问辖区人口数、学生数及校区交通、教育教学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规划建设选址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王县长强调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民生教育工程建设。要做好陈岱中心小学新校区规划设计,做到既因地制宜,又适度超前,要配套幼儿园建设,优化资源布局,推进小城镇建设;各级各部门、镇村、学校要协调配合,做好项目前期准备,及时启动立项、设计、图审、土地审批、资金筹措等工作,尽快开工建设。镇党委、政府要组成工作小组,制定可行方案,协调联动,持续发力,推进工程建设。随后,王县长一行又驱车来到陈岱双岭小学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镇村、相关部门、学校要想办法解决资金困难,抓紧完成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做好工程扫尾工作,让孩子们早日搬进新校园上课,把民生工程真正落到实处。
    (本报记者 方云龙 通讯员 张瑞勇 汤兆)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