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贵州余庆县大乌江镇长征小学管理“留守儿童”有新招 正文

贵州余庆县大乌江镇长征小学管理“留守儿童”有新招

2013-04-09 13:36 文/李彦红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 2013.4.8 2版
    近日,河北武安市康二城镇南新庄小学开展优质课教学设计大比武。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优质教学设计的评比、交流、展示,从而增进广大教师的业务水平,提高教师创建新课堂的能力。比赛分为低、中、高三个组别,涉及品德与社会、科学及综合实践等学科,参赛的优质课教学设计共计十余篇,围绕生本课堂模式,并突现个人特长。学校教导处组织教研组长组成评委组参加评选工作,参赛者在学校多媒体室集中,一一展示自己的作品,经过评委组认真遴选,最终评出一等奖作品1篇、二等奖作品2篇、三等奖作品3篇。学校对获奖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以此激励广大教师积极投身新课堂创建工作,努力贯彻执行生本课堂模式,同时还要组成一帮一、一带一,先进促后进,不断改进自己的工作,整体提高我校薄弱学科的教学科研水平。(李彦红)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