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改路上 携手同行 正文

教改路上 携手同行

2013-03-26 11:45 通讯员/陈艳苹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2013.3.18 2版

——福建省漳州市教育局领导倾情关注附小教改之路

    本报讯 近日,福建《闽南日报》全文刊发了漳州市教育局林琦副局长亲自撰写的文章——《前行的印记:记龙溪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的教改之路》。周鼎明局长在原文做出重要批示:附小的教改很实在,很到位,有特色,有成效。要认真总结提高,并在全市逐步推广。
    文章从“力推长短课改革”、“坚持一师一科专能”、“完善所有用室”、“率先实施‘三个一’工程”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龙师附小教育发展的新模式,突出了附小大力倡导“开齐开足开好课程,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所带来的骄人成绩,充分肯定了附小教育模式的关键举措和重要经验,读来令人倍感自豪与自信。
    三年来,龙师附小不断加大力度的教改工作得到了漳州市教育局领导的亲切关怀与鼎力支持。林副局长十分重视和关注附小的教改工作,经常与洪建民科长深入学校,深入课堂,和附小行政班子交流、研讨,督查指导教改工作。林副局长对附小的教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盛赞龙师附小“通过将活动课程化、常态化,踏出素质教育的新路子;展示了以学生为本、实实在在、丰富多彩、全面发展的教育以及满足学生个性需要、潜质需要的教育;展示了让学生能够终生受益、健康成长的教育”。  (通讯员 陈艳苹)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