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河北鸡泽县教育体育局开展“送温暖促和谐”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河北鸡泽县教育体育局开展“送温暖促和谐”走访慰问活动

2013-02-06 11:45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
本报讯 1月22日,河北鸡泽县政府副县长盖海涛、教育体育局局长刘庆和一行分别来到该县吴官营乡程官营村低收入户老党员程改计和因重病致贫困的卢文兰家中,送去食用油、大米、被褥等慰问品。
每到一家,盖海涛、刘庆和都与村民亲切握手,悉心询问其身体情况、生活情况。两位困难户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你们过来,我见到亲人了。”老党员程改计激动地流出了眼泪。盖海涛、刘庆和亲切地给他们讲解党的十八大精神:党和政府着力解决好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积极推行医疗保险、社会保障、支持农业发展等各项政策。
截至目前,鸡泽县教体局所分包的旧城营村、靳庄村、程官营村、西于口村4个村的慰问帮扶工作都已经完成。局帮扶组给困难户分别送去了大米、食用油、棉被等生活用品,给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确保每户困难群众都能安全过冬、幸福过年。          (王胜涛)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