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齐鲁儿女2013北京新年联谊会在京召开 正文

齐鲁儿女2013北京新年联谊会在京召开

2013-01-18 11:18 雨润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3.1.14 3版

    齐鲁儿女2013北京新年联谊会在京召开

    本报讯 由齐鲁儿女网主办的“齐鲁儿女2013北京新年联谊”2013年1月12日下午在北京儒宴酒店召开。在京山东籍党政军、学术界、文艺界、企业界、驻京办、商会、新闻界以及山东省各地企业家及政府有关部门、演艺界等各界人士三百多人到会参加。联谊的过程中,达到“交流、凝聚、互助、共赢”的目的。
    联谊会现场对相关爱心企业及个人画家进行了表彰。成立了齐鲁儿女书画院,本报主编靳新国被齐鲁儿女书画院聘为理事,其作品在活动现场展览。       (本报记者 雨润)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