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2012年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优秀剧目在宁汇演 正文

2012年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优秀剧目在宁汇演

2013-01-04 13:56 鲁苏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2012.12.31 A1版

     

2012年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优秀剧目在宁汇演

       本报讯 遭遇家庭变故的问题生,如何走出心灵的孤岛?陷入早恋的少年少女,该怎样处理情感困惑?……12月27日下午,由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教育报刊总社承办的2012年江苏省中小学“校园心理剧”优秀剧目征集评选活动在江苏省电教馆举行现场汇报演出。在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得特等奖的江苏省宜兴中学、徐州铜山区徐庄实验小学等8所学校的师生以精彩纷呈的表演,向观众展示了江苏省校园心理剧取得的丰硕成果。经过评委的现场评选,徐州市铜山区徐庄实验小学荣获“最佳表演奖”,江苏省海头中学选送的剧目《谣言止于智者》摘得“最佳剧目奖”。江苏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省文明办副主任韩松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洪流观看演出并为获奖剧目颁奖,出席活动的还有省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拾峰,省教育厅办公室副主任杨树兵、基教处副处长徐泰来,江苏教育报刊总社社长孙其华,江苏省电化教育馆党总支书记、副馆长陈明,江苏教育报刊总社副总编辑丁昌桂等。
      “校园心理剧”是一种新兴的心理健康教育形式,近年来,以其贴近学生生活的内容、生动活泼的形式,受到了广大中小学生的喜爱。        
      (鲁苏)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