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安徽省灵璧县东关小学开展冬季安全“四个一”教育活动 正文

安徽省灵璧县东关小学开展冬季安全“四个一”教育活动

2012-12-11 21:58 田晓云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2。12。3。8版

 

         为落实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安徽灵壁东关小学于1121,开展冬季安全“四个一”教育活动,即:开展一次“消防一课”主题班会活动、实施一次校园逃生疏散演练活动、组织一次师生实践体验活动、完成一次冬季安全专项家庭作业。  

         1122下午,在负责安全的主任精心安排下,以“冬季消防安全教育”为主题的主题班会拉开了序幕,通过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告诉全校师生在危难来临时,合理有效的自理自护所带来的喜人之事。并把各班的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黑板报一一拍照进行展示。本次主题班会开展,使学生树立自护、自救观念,形成自护、自救的意识,使学生安全、健康成长。

                           (田晓云)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