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师节新闻两则 正文

教师节新闻两则

2012-09-17 15:16 邵海艳 翟永红 2012年9月17日今日文教A2版

                               喜庆教师节   献智话发展

      为庆祝第28个教师节,9月6日下午,河南省安阳县职业中专校长段守政、书记卫荣新等五位校领导及二十多位教师代表在学校小会议室齐聚一堂,就教师的工作、生活、学习及学校发展现状和未来目标畅所欲言,喜迎佳节。
      与会教师就学校发展和各自工作谈了自己的想法,也深感身上责任的重大。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己,为学校的快速发展各尽所能,献计献策。校长们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地与老师们亲切交流。 (邵海艳)

 

     河南安阳县洪河屯乡一中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9月10日下午,安阳县洪河屯乡一中举行了庆祝第28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乡中心校史新顺老师、户中超老师应邀参加大会。大会对上学期优秀年级组、县乡优秀教师、县乡教育标兵、校优秀教师、优秀班干部、优秀寝室长、荣获优异成绩的学生等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中心校史新顺老师对乡一中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姚华丽老师、王雪莹同学等师生代表先后发言。(翟永红)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