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北京昌平唻咪宝贝幼儿园为让小朋友们从小学会劳动的快乐 正文

北京昌平唻咪宝贝幼儿园为让小朋友们从小学会劳动的快乐

2012-09-10 18:01 笑琰 黄松林 2012年9月10日今日文教A1版

北京昌平唻咪宝贝幼儿园为让小朋友们从小学会劳动的快乐 

        本报讯  近日,北京昌平唻咪宝贝幼儿园为让小朋友们从小学会劳动的快乐,珍惜水果食物的来之不易,带领小朋友们到田间地头蔬菜水果采摘大棚进行草莓采摘活动,草莓大棚里小朋友们个个忙的不亦乐乎。
据悉,唻咪宝贝幼儿园还经常组织小朋友参加送爱心等户外活动,该园依照国家教委的要求,开设有五大领域(健康、语言、社会、科学、艺术)的教育活动,并注重幼儿的卫生保健工作,科学、合理的安排幼儿的一日生活,遵循幼儿生理特点和生长发育规律,配有专业保健医,本着“一切服务于幼儿成长需要,一切服务于幼儿发展需要的办园宗旨,坚持“乐观博爱”、“团结进取”、“以美育人”、“和谐发展”的办园理念,以真诚的爱心、高度的耐心,无限的热心,关怀、爱护、教育每一名幼儿。让幼儿在快乐的游戏中学做事、学做人、为幼儿未来的健康成长奠定基础。
   (本报记者 笑琰 特约记者 黄松林)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