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淄博市临淄皇城二中“五措并举”加强学校交通安全 正文

山东淄博市临淄皇城二中“五措并举”加强学校交通安全

2012-09-10 17:46 韩文超 2012年9月10日今日文教A2版
       一是强化交通安全教育。大力学习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并通过案例讲述、图片、多媒体展示等多种形式,让学生更直观地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防范意识。
       二是整修规范学校周边道路的交通标识,在学校周边路段设置减速带,限制车辆速度,维持好学校周边路段的交通秩序。根据学生上放学的乘车情况和回家路线,加大值班巡查力度。
        三是强化校车安全管理。建立健全校车管理制度,明确目标、细化责任,对违规接送学生车辆进行了清理整治。
     (韩文超)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