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中国民间中医精英大会图片新闻 正文

中国民间中医精英大会图片新闻

2012-07-30 08:32 笑琰 武振江 2012年7月30日 今日文教A1版

    中国民间中医精英大会图片新闻

    本报讯 (本报记者 笑琰 武振江) 723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加强民间医药工作的意见》。充分发挥民间医药在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中的特色和作用,落实原国家副总理吴仪同志倡导的大力发展中医药名医、名科、名院品牌战略方针,由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民间疗法研究专业委员会组织的中国民间中医精英大会在北京召开。

    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周立孝、国际医学科学院定向正骨研究会会长、中央首长保健医胡进江教授、中国民间中医医药研究开发协会民间疗法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蔡韬、全国液针刀疼痛医学研究院长、液针刀创始人党东旭等到会并向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中医精英们分别传授了自己的绝活医术技艺。

    本次中医精英大会重在医术交流与培训,通过三天的会议胡进江教授向与会者传授了定向正骨新技术和生命源复兴疗法,蔡韬秘书长向与会者传授了飞针疗法,党东旭向与会者传授了液针刀疗法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