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全国百名将军、部长、艺术家书画大展暨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五周年回顾展 正文

全国百名将军、部长、艺术家书画大展暨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五周年回顾展

2012-07-16 18:21 笑琰 2012年7月16日今日文教A1版

全国百名将军、部长、艺术家书画大展暨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五周年回顾展

 

       本报讯 7月8日,全国百名将军、部长、艺术家书画大展暨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五周年回顾展在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迟浩田上将为书画展题词“中华和谐”。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何鲁丽出席开幕式并为其题词“钢铁长城,卫我中华”。
      上午9时许,在一片嘹亮的军乐声中,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何鲁丽、总后勤部原政委周坤仁上将、国防大学原校长邢世忠上将等相继步入会场。海军原副司令员何林忠中将、海军原副政委冷宽中将、海军航空兵原政委单大德中将、空军原副司令员景学勤中将、总装原副政委葛焕标中将、武警部队原副司令王福中中将、兰州军区原副司令兼兰空司令朱清益中将、国家民政部原常务副部长陈虹、中国科协原党组书记高潮、文化部原副部长常克仁、中纪委巡视员(正部级)刘德全、国务院新闻办原副主任杨正泉、民政部原副部长李惠仁等200余名共和国将军、部长和书画艺术家参加了此次书画大展。
        何鲁丽副委员长宣布“钢铁长城 爱我中华——百名将军、部长、艺术家书画大展暨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五周年回顾展开幕”。首先由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孙之贵少将致辞,国防大学原校长邢世忠上将、民政部原副部长陈虹同志先后讲话,浙江华恒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盖瑞先生代表与会企业家发了言。颁奖嘉宾分别向获奖的将军、部长、艺术家们颁发各类奖项及获奖证书后,中国长城将军书画院院长崔根峰将军向贫困小学和中国慈善总会捐献了价值100万元的书画墨宝并发表了感言。
       此次活动共展出150多位共和国将军、部长、艺术家的书画作品300余幅。图为嘉宾在开幕剪彩。
  (本报记者 笑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