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教育信息几则 正文

教育信息几则

2012-06-18 11:05 贾花蕊 傅丽芳 崔文真 訾玉娟 赵强 张 2012年6月18日今日文教A14版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中学开展“走进母爱广场,感受母爱文化”活动 

      山东省乳山市乳山寨中学开展了“走进母爱广场,感受母爱文化”活动。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加深了学生对母爱文化的理解,培养了学生的亲情意识及建设美好乳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打造“三爱五福”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贾花蕊)

                                   临淄三中  举行花样跳绳比赛
      为积极推进学生体育活动的开展,给学生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近日,淄博市临淄区临淄三中在稷下广场“绳”采飞扬—临淄三中举行花样跳绳比赛。比赛中,稷下广场一片欢腾景象。通过比赛,学生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提高了全体学生跳绳的能力,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他们的课间生活,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傅丽芳)

                              金茵小学 聆听“打造教师‘软实力’”报告
       近日,淄博临淄区金茵小学隆重邀请了《小学语文教师》总编辑李振村老师为教师们作题为“打造教师的‘软实力’”的报告。李老师阐释了教师软实力的要素,倡导大家要做硬软实力兼备的优秀教师。   (崔文真)

                                 皇城二中  课堂改革,助专业成长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皇城二中积极推进课堂改革,贯彻“三课型”达标活动。要求教师人人都上公开课,当堂打分,同科老师共同指导。促进了教师专业化成长,教师的业务水平不断提升。(訾玉娟)

                              古城小学  组织班主任外出考察学习
      为进一步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切实提高班主任的素质和能力,促进班主任的专业成长,日前,淄博市临淄区齐都镇古城小学组织全校班主任参观了日照市实验小学,实地参观考察,学习先进的班级管理理念和方法,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推进学校班主任工作的开展和学校各项德育工作的贯彻和落实。   (赵强 张文静)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