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青年歌手彭高平放歌社区 爱心奉献感恩母亲 正文

青年歌手彭高平放歌社区 爱心奉献感恩母亲

2012-05-12 09:57 李培斌 本站原创

 

                   青年歌手彭高平放歌社区 爱心奉献感恩母亲

2012511日,“向母亲敬礼——感恩母亲” 青年歌唱演员彭高平放歌社区爱心奉献欢乐行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紫竹院街道厂洼小区的一片欢歌笑语中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母亲节”为契机,由彭高平放歌社区爱心奉献、帮妈妈实现愿望的欢乐行活动为先导,呼吁社会、倡导社会“感恩母亲、关爱妈妈”。

      活动现场,彭高平深情演唱了他的新歌《你还能陪妈妈多久》,打动了所有人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在热烈激情的现场气氛中,艺术家们纷纷登场抒发情怀:张宝和《曲艺表演》、王国群《节日欢歌》、扎西索南《姑娘我爱你》……一曲曲用音符谱写出的祝福,赞颂了母爱的伟大。活动中,现场观众还掀起了向社区困难母亲捐款行动。

                                                                              (李培斌 摄影)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