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召口中学、小学信息 正文

召口中学、小学信息

2011-12-20 09:19 王霞 孙永莲 张占平 2011年12月19日今日文教A4版

                                          召口中学应邀参加全国语文教学研讨会
      近日,淄博市临淄区凤凰镇召口中学应邀参加了在西安举行的,由陕西师范大学中学语文教学参考杂志社主办的全国语文教学研讨会。该校王霞老师该在会议上,就该校的“三一体验作文”教学模式做了交流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专家的充分肯定。(王霞)

                                         召口小学:班级文化点亮学生心灯
     日前,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召口小学在着力打造和谐校园、书香校园的基础上,把班级文化建设作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点。各班师生群策群力,对班级环境进行了精心设计,制定了班级别名、班训、班风、班级口号,班主任还题写了热情洋溢的班级寄语,并利用板报和学习园地版块,展示了学生的书法、绘画、手抄报等。目前,学校班级文化内容健康向上,形式新颖,色彩明朗。(孙永莲  张占平)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