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2011百川脊柱保养高峰会议 正文

2011百川脊柱保养高峰会议

2011-11-22 08:51 笑琰 2011年11月21日今日文教A9版

      2011百川脊柱保养高峰会议

     本报讯 11月19日上午,由中国人民大学健康管理学院主办、北京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协办的首届脊柱健康管理硕士研修班暨2011百川脊柱保养高峰会议在中国人民大学开幕。来自全国、包括港台的著名脊柱健康专家、教授陈忠良、金泽明、宋振之、吴世明、张鸿民、陈元平、黄开斌、孟健华、柳健、邱九桁等到会,五十余位有着脊柱健康多年临床经验的中医师成为首届脊柱健康管理硕士研修班学员。
     据了解,首届“脊柱健康管理硕士(MSA)” 高级课程班,旨在培养一支能够引领脊柱健康行业发展的领军队伍,打造脊柱健康行业的“黄埔一期”领袖!让这些领军人物引领他们的学术或产业团队,真正的带动整个行业的有序健康发展。
      2011百川脊柱保养高峰会议,将以百川学术论见,专题讲座、学术演讲、产业形态讲演及脊柱健康工程师现场展演展示等形式,让脊柱保养界的专家互动对话,与会者相互学习交流,让脊柱健康行业“汇合百川,和而不同”的理念得以真正的体现。
     北京百川健康科学研究院黄开斌院长讲:“长期以来,脊柱健康保养界的从业者们一直在为人类的身心健康默默探寻着和践行着,但由于自身技术上的参差不齐以及受到社会上“有病去医院”的观念所影响,至今还没有真正的得到社会的最大认可。由此,我们更迫切的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提供的技术交流平台,把脊柱保养界的人士团结组织起来,共同提高,形成一支建设健康和促进健康的“保健养生”队伍,使“保健强健”胜于“防病治病”的思想得以真正体现,并通过“保健愈病、养护生命”的中医策略逐步改变人们“有病去医院”的传统思想,让从事保健养生行业的各界人士成为人类健康的核心力、主力军。”图为黄开斌院长在讲话。
      (本报记者 笑琰)

相关新闻

笑琰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