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商丘市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成功举办2011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正文

商丘市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成功举办2011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2011-01-04 16:31 魏海云 本站原创

商丘市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成功举办

2011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为了倡导广大教师健康生活,更好地展现教职工的风采,培养团队精神,提高服务意识,用健康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投身教学工作中,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经过精心筹备,于20101231日下午在青年路小学举办了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运动每一天,健康你我他”为主题的2011年教职工“庆元旦”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开幕式由沈付清校长主持,并邀请了建设街道办事处闫君主任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闫君主任和焦庆华校长分别为运动会致了亲切的贺辞。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分为:汽球踩挤大战、男子投飞镖、夹乒乓球赛、托球50米赛跑、一分钟跳绳五项活动。比赛现场的气氛极为热烈,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斗志高昂、顽强拼搏,全场掌声不断、笑声连绵,运动会的热烈场面推向了高潮。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赛出12个一等奖,9个二等奖。获胜的教师脸上洋溢着胜利的微笑,焦庆华校长当场为获奖的教师颁发了奖品。

教职员工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召开,充分体现了教师们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即促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又使大家在竞赛的同时,互相学习、相互交流,并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商丘市梁园区建设办事处中心学校  魏海云)

 

相关新闻

教育资讯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