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服务社会百场人文科技讲座在成都市启动 正文

服务社会百场人文科技讲座在成都市启动

2010-07-07 11:29 乔 蓬 今日文教7月5日一版

服务社会百场人文科技讲座在成都市启动

 

近日,由四川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社区大学主办的天府人文讲坛天府人文讲坛——四川师范大学服务社会百场人文科技讲座进社区活动在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启动,来自各区(市)县社区教育学院院长及分管院长等共约2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副市长傅勇林出席仪式并讲话。

天府人文讲坛——四川师范大学服务社会百场人文科技讲座是我省一系列普及型人文科技宣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发挥高校人才库和智力库的优势,发挥高等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助推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活动计划将在年内以我市为中心,辐射全川,面向城乡社区民众、大中小学生、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等举办百场人文科技讲座。

              (乔 蓬)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