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百余世界名校学生下周到汉谈当“官” 正文

百余世界名校学生下周到汉谈当“官”

2010-07-07 09:36 杨佳峰 今日文教7月5日九版

     百余世界名校学生下周汉谈当

百余世界名校学生下周到汉谈当“官” 

  记者昨从武大获悉,7月11~18日,武汉大学将启动首届学生社团国际交流营,届时来自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世界知名大学的150名学生将走进武大,和中国大学生一起研习武术、茶艺、剪纸等中国传统文化,同时举办论坛探讨如何担当学生领袖。

  据介绍,来自美国常青藤联盟的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康奈尔大学等15所国外知名大学,港澳台地区的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台湾中山大学,内地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及湖北7所部属重点高校的社团骨干将现场切磋,如何领导大学社团将是他们重点交流的问题。

  “学校搭台,学生唱戏”,该校校长顾海良表示,交流营聚焦当前国际大学生共同关注的前沿话题,同时还能体现中国特色。

记者 杨佳峰 通讯员张全友 实习生向玉清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