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首届小学班主任技能大赛 正文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首届小学班主任技能大赛

2010-06-07 10:50 贾俊生 庄洪高 今日文教5月31日一版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首届小学班主任技能大赛

江苏省灌南县举办首届小学班主任技能大赛 

日前,江苏省灌南县举办了首届小学班主任技能大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县各小学的21名选手参加。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每一位老师在比赛过程中手、足、口并用。预赛阶段分理论笔试、信息技能、演讲答辩、才艺展示四项。进入决赛阶段的选手上一节主题班会课。

经过两天的紧张赛程,最终评出了港镇小学孙晓娟等五位一等奖,以及若干名二、三等奖。本次比赛,有力地促进了全县小学班主任队伍建设,为推进素质教育、提高德育实效发挥了积极作用。(贾俊生  庄洪高)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