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江城五少年赴京参加“小院士”课题研究 正文

江城五少年赴京参加“小院士”课题研究

2010-05-04 10:09 杜卉 转

 

江城五少年赴京参加小院士课题研究

本报讯   武汉实验外国语学校时涌涵、华中师范大学附中刘星宇等5位科学少年,4月30日赴京参加中国少年科学院“小院士”课题研究活动。

    由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所林群院士、中国科学院微生研究所魏江春院士等著名科学家组成的课题研究活动专家委员会,将向科学少年们推荐研究题目,指导实施课题研究、编写结题论文,最后由院士主持论文成果交流答辩。

    科学少年们还将在科研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中国科学院动物博物馆、中国科学院天文研究所、中国国家博物馆和中国科学技术馆等国家级科研机构。

    据介绍,由中国科学院院士、研究员大规模直接指导中小学学生,在我国科普教育史上还是第一次。

通讯员 杜卉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