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浙江省永嘉县鲤溪乡中学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正文

浙江省永嘉县鲤溪乡中学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2010-04-19 09:26 章柏渊 今日文教

浙江省永嘉县鲤溪乡中学开展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今年四月是全国第22个爱国卫生活动月。为进一步改善校园环境面貌,提高全体师生健康生活意识,有效预防和控制春季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加快学校卫生文明的建设。鲤溪中学开展了以“清洁校园,保护健康”为主题的爱国卫生系列活动。

在会议上,学校做了动员全体教师的有关部署,要求各班广泛开展卫生“五个一”活动:上好一堂卫生习惯教育课;开展一次校园环境清洁行动;各班自行建立和完善一套卫生长效管理机制;每一位学生写一条宣传标语;举行一次卫生习惯演讲比赛。

此外,学校在一些显眼处设置了各种标语,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环保意识,并对全校教室,学生宿舍,级段办公室,洗手间,男女厕所等地做了一次彻底的消毒。

借助这次爱国卫生活动,我校一系列的具体措施切实改善了校园卫生面貌,大大增强了师生的卫生环保意识,对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鲤溪中学:章柏渊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