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资讯>> 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小学举行学生路队交通安全演练活动 正文

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小学举行学生路队交通安全演练活动

2010-03-31 09:40 薛冰 战金彩 3月29日今日文教

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小学举行学生路队交通安全演练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加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学生交通安全意识,防患于未然,325日,山东省高密市密水小学举行了学生路队交通安全演练活动。

为搞好这次交通安全演练活动,学校制定了详尽的演练方案,加强了组织领导和活动策划,突出了重点路段的实地实情演练。学校领导和老师各就各位,认真负责,全程看护,保障了此次演练的圆满成功。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推进了平安校园的建设,也使该校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更上一层楼!

(薛冰  战金彩)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