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美靓何氏针灸养生会所创始人——何静 正文

美靓何氏针灸养生会所创始人——何静

2020-09-24 15:47 大海 315记者摄影家网

美靓何氏针灸养生会所创始人——何静

何静,女,1971年出生于贵州省兴义市。美靓何氏针灸养生会所创始人。祖上为民间中医世家,救人无数,深得民心,被誉为“何神仙”,名震四方。 自幼受祖上精湛医术的熏陶及影响,看在眼里,记在心上,自幼立志将来也要造福一方百姓、济世康民做个好医生。在祖上医德、医风、医术、医魂的教育影响下,经她个人不断刻苦专研,大胆创新,潜心研究新针法,20余年的不畏艰辛,不断临床实践,终于掌握了一套独特、疗效高的新针法。擅长治疗脑梗塞、痛风、类风湿、偏头痛、三杈神经痛、面瘫、肺气肿、胃痛、误吃农药中毒等,治好了许多重症、疑难杂症。

美靓何氏针灸养生会所创始人——何静

例如:2017年安徽省黄山市吴XX,因误食农药“百草枯",经某医院抢救无果,下了死亡通知书,只好回家听天由命。后经朋友推荐,患者家人报一线希望急求于我乘坐飞机赶往救治,经七天的悉心救治终于从鬼门关把她拉了回来,后经家人精心照料调养数日痊愈。经她治疗的病例不胜枚举,无不受人称赞,患者以此锦旗感谢!特称她为善良贤惠的“白衣天使”、医技“妙手回春",本人心里很是感动,心悲天下患者,在医学的道上再接再励,永攀医学高峰。

美靓何氏针灸养生会所创始人——何静

祖国传统医学是一个伟大的宝库。为了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事业,愿把祖国中医推向世界,让我们携手共进!

(编辑:鑫果)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