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全国名医名家理事会成立 正文

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全国名医名家理事会成立

2018-08-30 13:04 中华文教网 中国商务新闻网

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全国名医名家理事会成立

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切实做好新市民健康服务工作,经中国城郊经济研究会批准,新市民委员会于2017年5月起开展“新市民健康工程”系列工作,并组建“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组委会”。

健康工程是一项专业性极强、专家需求量极大的工作,自组委会成立以来,经一年多的努力,得到了大量专家和广大新市民的认可。为了能够充实新市民健康工程专家队伍,保障健康工程专业性,深入推进新市民健康工程工作开展,经多位专家提议,新市民委员会特面向全国招募在专业领域具有一定建树和关心支持新市民健康事业的专家,组建“中国新市民健康工程全国名医名家理事会”。

理事会在新市民专业委员会领导下,充分发挥智库作用,为新市民健康工程提供专业的学术和技术支持,保障新市民健康工程人才队伍充实,推进新市民健康工程稳步顺利开展。

理事会专家组织工作由北京东采国际中医药研究院负责,日常工作由王文兮同志主持。王文兮表示,鼓励更多的西医学习中医、挖掘、继承、几近失传的名医绝技、培养其子女学习深造及安排中医院技术对接、安排就业,积极为广大新市民健康提供专业的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将列为日后的工作重点。另外也对确有专长的中医人士的考核申报进行公益性的辅导工作。

 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health/2018-08/27/c_1123335374.htm  2018新市民健康与职业发展论坛举行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