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中华医药>> 建功立业 迎接新医改 正文

建功立业 迎接新医改

2012-05-07 09:02 武振江 2012年5月7日《今日文教》A16版

建功立业 迎接新医改 

       倪旭东,男,汉族,1944年出生,浙江诸暨人,中共党员,中医学教授,主任中医师,毕业于北京光明中医学院,1969年8月响应国家号召,支边青海省,为边远人民的健康作出了贡献,多次受到卫生部门及县级以上有关单位的奖励。今已回归故里,造福家乡,为许多疑难杂病患者解除病痛。

建功立业 迎接新医改 
       倪氏出身名医世家,受过系统的中医教育,幼承庭训,深得其传。早年悬壶家乡,16岁随其父名医倪祖业行医,并得到过多位名医的精心指导,刻苦着意攻读内,妇科,肿瘤等疾病,造诣殊深。通晓脉学,对医药精益求精,集怀绝技秘技,疗效卓著,临床总有效力达90%以上。在长期的理论研究和临床工作中,擅长治疗多种疑难杂症,如胃病、急慢性肝炎、肾炎、气管炎、颈椎病、腰推间盘突出症、中风病、妇科病和各种出血症等。对肿瘤疾病(乳癌、胃癌、直肠癌、肝癌、前列腺癌)更有独特的研究和丰富的治疗经验。临床疗效十分显著,声名远扬,有口皆碑,并在多编论文发表中荣获一等奖。

建功立业 迎接新医改 
      论文举例
      在中华新医药杂志2002年12月第二期发表过,用“内径”思想探讨癌症,荣获优秀论文奖。
       在《中华大医之精诚》卷二发表过“芍药甘草汤在临床上的运用体会”一文获优秀论文评审一等奖,同事经评审获得《中国精神——得社会各界知名人干国庆座谈会暨国庆庆典》共和国建设者——优秀论文奖。
       在香港首届中医药全球大会上发表了《广大中医之我见》获优秀论文奖。
       在2003年第四届中华特色名医论坛国际会议上,发表了《肝病的探讨与证治》一文获优秀论文金杯奖。
      癌症是大家都比较熟悉的一种瘤疾病,提起癌症,有的人"谈癌变色",知道他自己患了癌,就认为一切都完了!但癌症真有这么可怕么,其实非然,癌症是一种慢性病,并非绝症,只要我们用科学的态度,掌握正确的抗癌知识,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防重于治,努力做到人与天地相应.癌平是完全可以预防和提早发现的。
       下面我附注二个抗癌治癌的方子,临床疗效显著
组成:鱼腥草30克 龙葵20克 白英20克 蛇莓15克 羊乳15克 黄独15克 麦冬10克 全瓜萎15克 半枝莲30克 百部12克 沙参12克 仙鹤草30克 加肺癌5号。
功效:清肺抗癌,化痰散结
用法:每日一剂,水煎服
主治:肺癌,证见咳嗽胸痛气急,痰中带血,舌质经苔少,脉细弱
临床效果:本方治疗肺癌病人多例,均经现代X线拍片,病理学检查,细胞学检查确诊为肺癌,投以上方加减,治疗二至三个月,再手胸片对照,肺癌阴影癌瘤均有不同程度的明显缩小,其中一例,林xx女,35岁,干部,患者因干咳,胸痛气急,痰中带血去医院检查,拍片诊断为右肺肺癌,痰血中有癌细胞,进一步检晒发现癌细胞转移,因医治无效,经济困难转我处经中药治疗,经服药50剂后,一切状况好转,拍片检查右肺阴影明显缩小,服药100剂后,胸痛气急消失,痰血全无,体重增加,服用一年,竟获痊愈.同时,随访其他肺癌病例,生存期均有延长。
      二、方名:旭东乳癌回春汤
      组成:猫人参30克 瓜蒌20克 蒲公英30克 蜂房8克 红藤15克 天葵子10克 穿山甲10克 蛇莓15克 银花10克 野葡萄50克 鹿角片20克(先煎)、仙人掌15克(去刺、切片、晒干)、加乳癌3号同煎。
功效:理气活血解毒、软坚化结.用法,每日一济,长流水煎。
主治:乳癌,证见乳房肿块,多为不规则圆形肿块,边界不清楚,推之移动性小,早期不痛不痒,有乳腺增生史。
临床疗效:本方治疗乳癌6例,3例治愈,3例好转。
欢迎广大患者来电垂询!
地址:诸暨市马剑中医世家 邮编311803
电话、传真:0575-87781583
手机:13858432498  13336710219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