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征稿评选>> “全国中小学素质教育创新与实践”征文通知 正文

“全国中小学素质教育创新与实践”征文通知

2012-02-08 15:19 admin 2012年2月6日今日文教A4版
分享到:

       培养创新人才是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长远目标。但以高考为指挥棒的应试教育和以考试成绩为考核中心的教育评价体系,使素质教育的实现目标渐行渐远,加深了人们对素质教育的困惑;那么,在当前的形势下,如何面对这些矛盾?如何解决这些矛盾?如何强化素质教育,把它真正落到实处?这是摆在教育工作者面前一个重大的课题。为此,中国中小学教育艺术教与学研究中心、 中国教育学会中语会培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研究课题组、《科学导报·现代教育周刊》等单位决定联合举办全国中小学素质教育创新与实践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征稿内容 

       凡新课程改革以来紧紧围绕素质教育创新与实践的教育管理、教学研究论文均可参评,要求观点鲜明,既有理论又有实践,作者可各抒己见,不限于是否刊发过,要有较深的理论研究或实践意义。 

       二、征稿要求 

       1、文章格式不限,文责自负。字数3000字以内。 

       2、文稿要求打印,提倡传送电子稿,文前写清姓名,文后请附作者百字简介。注明全国中小学素质教育创新与实践

      3、请另附作者真实姓名、详细通联地址、邮政编码、电话号码和是否刊发过。 

      4、信封左下脚标明全国中小学素质教育创新与实践征文字样,来稿不退,请自留底稿。

      5、 每篇收评审费80元。

      三、征稿时间:20121月至201212月 

       四、评审及奖励

       1、收到稿件后,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奖项设特等奖八名;一等奖三十名;二等奖五十名;三等奖八十名;优秀奖若干名。 

       2、本次活动特设优秀组织奖,欢迎以省(市)、(地)市、县(区)教科研部门及乡镇教办和学校集体组织教师参加,对组织者及单位予以奖励,并颁发奖杯或奖牌。

  五、征文地址:北京市顺义新顺支局13号信箱  李爱娣 收

邮编:101300电话:010—89456159  电子信箱:zdkw2005@163.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RSS订阅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