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名家>> 蒋涵佳书法艺术 正文

蒋涵佳书法艺术

2016-11-01 17:31 玲玉 今日文教周刊2016、10、31B8版
      蒋涵佳,女,斋号:落墨斋。2000年生,江苏常州人。自幼酷爱书画艺术,临帖苦学,多年来寻师求教。拜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华书法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名家研究会副会长、中国将军书画家协会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著名书画艺术家王亚伟为师研习书法。
      其书法以隶书、行书为善,遍临《曹全碑》、《张迁碑》、《乙瑛碑》、《礼器碑》、王羲之、米芾、黄庭坚等名家名帖,作品形成了丰富细致的用笔技巧、沉着流畅的行笔方式和典雅秀丽的艺术风格。多次参加省、市、区书画大展赛,并获得一、二、三等奖。2012年9月,江苏省文联书画考级:书法十级、国画十级。尤其是书法作品《静夜思》在第五届“羲之杯” 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中荣获三等奖。
    蒋涵佳书法艺术
    蒋涵佳书法艺术
    蒋涵佳书法艺术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