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课题实验校的通知 正文

课题实验校的通知

2014-02-19 11:13 佚名 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周刊2014年2月10日A6版

       课题实验校的通知 

         课题实验校的通知

        经教育部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国家教师科研专项基金管理办公室批准,《科技信息报·今日文教》编辑部被指定为国家教师科研“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中小学生学力素质水准建模与研究》总课题和子课题《中小学学力素质水准新课堂教学与研究》的组织研究者和课题科研单位,并被总课题组授权为其总课题组学术研究平台,本报主编靳新国和编辑部主任王红研为总课题专家组成员、主编靳新国并被任命为工作组组长。经决定,二零一三年在全国发展国家教师科研专项基金十二五”规划重点课题《中小学生学力素质水准建模与研究》子课题、实验区校,和编辑部承担的子课题《中小学学力素质水准新课堂教学与研究》课题实验校、研究员为首要工作,同时开展“全国优秀校长、班主任、教师”的推荐评选、和“全国优秀教师论文”、“全国教师教育科研录像优质课、课件、教案评选”活动等。具体申报《中小学学力素质水准新课堂教学与研究》课题实验校、或研究员条件及要求、服务如下:
        一、学校提出申请,索要申请表,认真填写,一式三份报送我报编辑部课题组; 
        二、课题实验经费自筹,学校或研究员要保证研究经费正常到位,参与实验研究的学生人数不少于一百人; 
        三、实验联合校与编辑部共同开展《中小学学力素质水准新课堂教学与研究》的课题研究,颁发给学校铜牌和证书,聘请校长担任课题实验校课题组长,学校选出5-10名教师担任课题研究员,颁发证书;成绩突出的将推荐参加国家教师科研办、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举办的“十二五”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及“全国优秀科研校长、教师”的评选。
        四、成为《中小学学力素质水准新课堂教学与研究》的课题研究课题实验校的学校,我报将多方面为课题实验校做新闻报道、课题研究跟踪深入专题报道,和发表师生研究成果文章;
        五、结题可阶段性结题或常规性结题,课题实验校享有同等成果,由总课题组颁发成果证书和评出奖次。
        六、组织课题实验校不定期开展课题教研交流,或聘请教育教学专家和总课题专家组成员到校讲座。
        七、收取课题实验培训费,详情请致电或电子信件。
        电话:010-89456159  
        靳主编:18610236845   
        王红研主任  15011204522 
        QQ:1062421792 
        电子邮箱:xbfx233@163.com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