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网站公告>> 中华寺庙文化研究网招编辑 正文

中华寺庙文化研究网招编辑

2012-05-30 11:38 佚名 本站原创

 

             

     中华寺庙文化研究网招编辑

 

      中华寺庙文化研究网因工作需要诚招编辑一名,并同时负责《寺庙文化》会报的编辑,要求:
     
1、佛弟子或道家弟子为好,不是佛道弟子有仁爱心,尊重并愿意学习善知识和祖国传统先贤文化亦可。
     
2、计算机操作熟练,能熟练网络平台,熟练使用wordAdobe Photoshop 等办公软件。

      3、有驾照能开车者优先,能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外地人优先录用(外地人视情况可安排食宿)。

      工资:底薪1500+奖金+提成2000元以上。 请符合以上要求者投简历到邮箱或直接电话联系,杜绝见招聘就乱发简历者。合则约见,非诚勿扰。

          工作地点:北京市顺义区港馨家园东区 简历请发电子信箱:421808130@qq.com

中华文教网手机版
? 中华文教网版权所有 中华文教网简介 投稿指南 联系我们 tags 版权声明 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