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诺兰电影的忠实粉丝,但《敦刻尔克》是一部无聊的战争片;这不是我所期望的。帮助他们带回卡蒙和朱妮来帮忙。作为观众,我们看到了1980年的美国。不要将有吸引力的图片与良好的电影摄影误认为。"。演技真的很好,比第一集有所改进。。"比尔·普尔曼是迄今为止我见过的最糟糕的演员。"。最糟糕的是电影中缺乏讨人喜欢的角色,这只会给大多数人带来无聊感。我愿意。4。这使得对任何角色的联想或感受变得更加困难。"。似乎已经用完了像样的故事 首先小时或如此缓慢 - 但密集仍然很好"。还有拯救世界的歌。
本站所有资源来自影迷分享和作者创作,为网友提供信息免费交流平台,如需转载须注明来自中华影视网。
Copyright © 2026 中华影视网保留所有权利(www.zhwjw.net) All Rights Reserved